里斯谈被克拉克恶犯:那是个篮球动作裁判吹对了向前看
Twitter2025-05-18 0

篮球资讯05月18日宣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WNBA比赛,印第安纳狂热93比58血洗芝加哥天空。
比赛中,在里斯一次篮下接球之后,克拉克直接一记扎实的推搡犯规,把里斯放倒在地;
裁判看过录像之后,给了克拉克一个一级恶犯,然后吹了阿丽娅-波士顿和里斯双方技犯,技犯罚球抵消,里斯最终2罚1中。
里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及此球说:“是一个篮球动作,裁判吹对了,我们向前看。”
最新资讯
-
疯了吧!为签威少动蒙克国王太敢了
2025-08-29 -
缺席欧冠球队身价榜:曼联8.87亿欧居首,布莱顿次席&米兰第六
2025-08-29 -
记者:布鲁日后卫奥多涅斯推进加盟马赛,球员已拒绝水晶宫
2025-08-29 -
河南外援阿奇姆彭:虽创造了历史,但球队应努力提升联赛排名
2025-08-29 -
霍里称OK组合从没有不合科比在中国已超越了篮球
2025-08-29 -
帕纳辛纳科斯主帅:欧洲球队和NBA球队仅一个明星球员差距
2025-08-29 -
马卡列西甲5队欧冠往返公里数:皇马21482km居首,巴萨为其半数
2025-08-29 -
欧冠最惨劲旅!遭皇马等7支强队围剿客场全是硬仗仅1弱队
2025-08-2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