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斯0.2秒要是扔进绝平哈利根本不慌!因为他
直播吧2025-05-22 0

今日步行者战胜尼克斯的比赛的最后0.2秒,步行者领先,哈利伯顿直接把球发给了唐斯,消耗完了时间。
很多吧友就问了:万一唐斯这个球投进去了咋整?
表哥查了规则,这个球哈利伯顿应该是提前知道的所以才敢这么发——NBA规则规定,当比赛所剩时间少于或等于0.2秒时,只有“点进”或者“高空空接”的进球(“tip-in” or “high lob.”)才算有效。
需要强调的是,上述对于出手形式的要求只是作为前提,进球最终是否有效还是要通过各方面的判罚来决定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唐斯做的是一次投篮,所以,即使他投进了,裁判也不会给尼克斯算分。
历史上有过0.1秒绝杀的案例——2006年12月20日,大卫-李0.1秒空接点进,绝杀山猫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基维奥尔加盟波尔图与因卡皮耶能否到来挂钩
2025-08-30 -
今夏第7签!官方:热刺签下哈维西蒙斯,转会费6000万欧&身披7号
2025-08-30 -
弗兰克:里沙利松入选巴西队实至名归比苏马明天肯定不会上
2025-08-30 -
图赫尔:梅努在经历年轻的另一面斯彭斯的入选实至名归
2025-08-30 -
迪马济奥:很快就会知道米兰是否会放弃签下阿坎吉
2025-08-30 -
球报:切尔西考虑激活布拉加中场罗热的4000万欧解约条款
2025-08-30 -
官方:纽卡前锋库尔加盟布拉格斯巴达
2025-08-30 -
这条攻击线怎么样英超官方晒出热刺前场八大攻击手
2025-08-30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