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
最新资讯
-
GEN团长:选人标准是人品与态度,会排除人品有问题的选手
2025-12-23 -
《疯狂动物城3》开始制作导演确认第三部首张草稿已完成!
2025-12-23 -
BLG公布下路双人组Q&A:Viper自称首秀表现一般般,但没什么压力
2025-12-23 -
电竞情侣!BLG新中单Yxl女朋友同为韩服王者排位分高达1273位列157名!
2025-12-23 -
滑雪世界杯美国铜山站:中国选手张可欣获得铜牌
2025-12-23 -
女排国手李盈莹:已因伤病从米兰返回天津,将积极康复治疗
2025-12-23 -
第二十一届内蒙古冰雪那达慕启幕!雪原盛宴燃动冰原狂欢
2025-12-23 -
空中技巧世界杯崇礼站,中国队包揽团体金银牌
2025-12-23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