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电讯报:续约之后,罗梅罗成为热刺阵中薪资最高的球员
2025-08-19 -
阿隆索:有关巴萨比赛的裁判问题,马略卡主帅已经说的很清楚
2025-08-19 -
记者:曼联拒绝出售齐尔克泽,反手向那不勒斯推荐了霍伊伦
2025-08-19 -
罗马诺:拜仁和切尔西关于恩昆库的谈判将于周二继续
2025-08-19 -
官方:伯恩茅斯签下利物浦19岁小将本多克
2025-08-19 -
莫德里奇社媒:米兰我的新家,感谢米兰球迷给予我的欢迎和关爱
2025-08-19 -
药厂球员:虽然滕哈赫与阿隆索不同,但我们明白他是极优秀的教练
2025-08-19 -
邮报:由于卢卡库受伤,那不勒斯正在考虑引入瓦尔迪
2025-08-1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