冤!步行者雄鹿裁判报告:17秒时AJ格林未对哈利犯规不该罚球
NBA官网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5月1日宣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雄鹿VS步行者系列赛G5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在最后的两分钟内,出现了一次错判:
当比赛(加时赛)还剩余17.1秒时,AJ-格林防守哈利伯顿被吹罚犯规,后者打成2+1;裁判报告显示,AJ-格林在哈利伯顿突破运球和上篮出手时,始终保持合法的防守位置,不该吹罚犯规。
值得一提的是,步行者凭借这个2+1将比分追到只有1分,而他们最终以119-118击败了对手,只赢了1分。
最新资讯
-
米体:米兰因纪律问题放弃A希门尼斯皇马明夏回购只需1200万欧
2025-08-29 -
世体:切尔西仍有意费尔明,巴萨将对该球员的要价提高到9000万欧
2025-08-29 -
谈及欧冠遇巴萨,纳赛尔:我们非常尊重巴萨,但巴黎同样伟大
2025-08-29 -
意大利阵中唯一NBA球员丰泰基奥11中1仅4分5板3断一度10中0
2025-08-29 -
邮报:阿莫林不敢看点球大战,受到球迷批评
2025-08-29 -
哈萨克斯坦球队凯拉特抽中皇马,更衣室陷入狂欢
2025-08-29 -
由于曼联随行团队占了太多车位,格林斯比只能坐大巴前往球场
2025-08-29 -
重磅!北京队签约CBA顶级后卫,周琦多了一个争冠好帮手
2025-08-29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