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吹77被犯规芬奇:记得G1湖人20分钟0犯规吗克服一切干扰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04月30日宣 湖人vs森林狼的G4裁判报告显示,漏吹最后35秒比分113-114时东契奇被麦丹绊倒,东契奇本该获得两罚机会。

今日被问起这事,森林狼主帅芬奇表示:“听着,如果你看了季后赛,任何系列赛、任何回合、场上的任何时间,总会出现犯规被吹或漏吹。这就是季后赛,我现在不为漏判感到焦虑。我们也不去在意系列赛的判罚、哨声以及对我们有利或不利的事情。即使G1开始时,裁判有整整20分钟没吹湖人犯规,这简直闻所未闻。”
“我们不在乎这个,我们就是打球,判罚有时对你有利,有时对你不利,但如果你看过季后赛就会明白,理论上每个回合都能吹犯规,但裁判选择性吹了其中一部分。我们必须培养坚韧的心态,克服一切干扰,专注于那些能为我们带来胜利的事。”芬奇继续说道。
最新资讯
-
诺伊尔:我是主动退出国家队的,现在我的重心完全在俱乐部
2025-12-01 -
Chalice:XG再菜下去我愤怒了预选赛踹他们一脚直播没饭吃了呀
2025-12-01 -
直说Theshy!Jiejie赛后直指Theshy问题Rookie:他视野雀食有点窄
2025-12-01 -
难得的线优局!无解肥Xxs斧王豪爽开斩XG首局轻松击败珠泪
2025-12-01 -
找回信心!不敌NIP后迎来连胜Theshy:还有很大进步空间
2025-12-01 -
Doinb最高光的一集!iG不敌NIPTheshy回归紧张肉鸡不知道怎么玩
2025-12-01 -
"家人侠"范迪塞尔发长文缅怀保罗沃克:好想再被你气一次
2025-12-01 -
zeus:我给旺乎哥安利安蓓萨打野但他不玩他玩雷克塞贾克斯打野
2025-12-01
最新录像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