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姆斯:我碰到了爱德华兹在球上面的手最后碰到他身上出了界
Twitter2025-05-07 0

篮球资讯4月28日宣 NBA季后赛湖人对阵森林狼G4,湖人113-116不敌森林狼,赛后,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。
比赛最后10秒,森林狼114-113领先握有球权,华子突破被切球打到自己腿部出界,裁判首先吹罚湖人球权。随后芬奇发动挑战,裁判回看录像后改判詹姆斯已打手犯规,爱德华兹获得2罚(全中)。
詹姆斯对此表示:“这种回合经常会发生,他们总是说球手一体,我感觉手就是球的一部分,我碰到了他在球上面的手,然后球被打掉了,最后也碰到他身上出了界,其实我之前也见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况,但事情就是这样。”
最新资讯
-
樊振东在德国亮相新赛季将参与多项赛事
2025-08-29 -
阿卡送蛋德约丢盘,九种子爆冷出局,梅总遭罚30万,萨巴抢七赢球
2025-08-29 -
2025世锦赛:“中法对决”将至,石宇奇翁泓阳直面东道主考验
2025-08-29 -
奥斯塔彭科输球威胁对手挨批替梅总解围,汤森德硬刚:放马过来吧
2025-08-29 -
樊振东传来新消息
2025-08-29 -
奥斯塔彭科输球后与对手吵架:等你出了美国走着瞧
2025-08-29 -
意外吗拜仁巴黎历史15次对决,竟从未有一场打平
2025-08-29 -
完全五五开!巴黎&巴萨共交手14次各取5胜,进球数均为27
2025-08-29
最新录像